close
我家阿嬤要出國今天接到超級霹靂的消息就是-我租屋網家阿嬤要出國最慘的是完全與端午的連續假日沒酒店經紀有排在一起一直從6/19-6/23阿嬤阿---你就這樣房地產捨棄安安自己要與朋友去日本玩阿早上有奶媽照酒店兼職顧中午有媽媽照顧下午就慘了哀-妹妹我看我揹你景觀設計去跳舞摟阿嬤阿-你在我們家是重要的角色之一我租房子們都亂了腳步而且童老師6/22有一場五個節目的找房子發表會呢 


.msgcontent .wsharing 西服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土地買賣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h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