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長帶路》苑裡玉田里 高鐵高架橋下 可做自行車道【記者祁容玉∕整理】苑裡鎮玉田里長保濕面膜劉清風:玉田里在苗栗縣最南端,里民幾乎全務農,我常騎著機車巡邏,了解里內大小事,我信用貸款也會努力爭取建設,盼讓里民生活能獲得保障。最近,里內農友們反映稻穀收購折算率不公平有巢氏房屋,我鼓勵他們表達意見,爭取權益。 我希望將高鐵高架橋下綠美化,從山柑里到山腳里段落,ARMANI規畫做自行車道與健康步道,可嘉惠苑裡鎮所有鎮民,和玉田里的休閒,雖然幾經提案,都沒太平洋房屋有下文,但我還會繼續爭取;里內農路常因農用機具過重,壓壞道路,已聯繫修補工程,即將燒烤執行。 玉田里沒有自來水管線,民眾仍抽用地下水,又擔心地下水遭工業區汙染,飲用或煮菜酒店打工洗菜的水,還必需特地再購買。諷刺的是,里內還設有自來水公司的水塔,卻因鋪設管線的成澎湖民宿本問題,地方爭取多年仍沒自來水可用,我會持續爭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G2000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h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