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路的人找路的人希望和失望壓在歲月之上,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壓壞了心緒的規則性,顧不上了朝花夕拾;失敗在還不是最澎湖民宿徹底的時候,夜變成了無比的悠長,游蕩在已是最邊緣的生存狀態,徹夜地。靜靜的,仿佛要被撕碎,只是不知是何被撕碎,被何撕21世紀房屋仲介碎。失敗。夜央。失望。迷繁。游蕩。偽裝。髏躬。孤垣。只待上蒼能賜予一次穿破纏繭成重生蝶的機遇,別無以能拯救或埋葬這無建築設計常的迷失的靈魂。不安還是一直在蔓延。著眼處,那是高原的影子。我卻是站在西子湖畔,微遠的青山,一抹輕嵐,竟然是高原上投房屋出租過來的影子?何以身影拉長至此?何以思念變形至此?著眼處,那是無奈的世界。也才記起,是到過沙漠的;也曾是沙漠的;我竟然酒店兼職還給世界留下了沙漠?是你嗎?何以,孤獨竟然能造就兩片沙漠?······心靈備受折磨後跟我也一樣具有著瀕死感?一頁又一房地產頁,一篇又一篇,一個又一個,一遍又一遍。卻從來都是無法確定或不得而知,但心根的調卻從未懷疑過,信念著:世界很小;卻從酒店打工不及從不敢跟人討論“緣分”。記得在那曾經,灰色的天空裡,你總是在陪著我發呆。你說這世界喧囂、渾濁、夜魅、嫉妒、誘惑、結婚西裝幻想···我不再找了,我知道你希望我如此,那麼,你也看看,這就是我透明的思想和簡單的大腦,雖然它們在越分越開。只是好網路行銷想拉著你的手兒,找路!顯然,我也只能自己,我也只能先了。祈禱,平行時空裡的你能夠跟上!雖然再不可能機會相交,也希望你買屋能找到光明和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h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