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花蓮"畢業後我的第一站"花蓮" 充滿了滿滿的夢想與抱負和原動力衝到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是我們共同的理想 去之前計畫了好多好多((很興奮一路上冒著颱風所帶來的衝擊開著車出發了這一路也使我和原動力的家人更進一步接觸  他的家人都很好相處  還好有他們開始工作了  他在急診 我在骨外科病房  就這樣各自認識了許多很要好得一群朋友們我們常常一群人下班後相約一起吃吃飯 有時後三不五時就是夜唱  心情不管好或壞  烤肉食材只要有人需要陪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想去海邊吶喊 .. 好多好多許多許多的美好回憶  這種感情是忘不了的  真得好喜歡雖然工作的環境讓我們這些人身心俱疲  但是大家在一起互相鼓勵的就是最大的前進動力但是 這樣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 慢慢的得知一些朋友們即將離職  而最先想走的是我的原動力..後來骨牌效應 大家都接二連三的離開了慈濟 這些都是可預料的本來由與該不該走 但是剩我一個人 就沒什麼動力可以支持著我繼續走下去了幾個禮拜後 烤肉 我和好姊妹去了另一家醫院"門諾" 新的環境有些令我焦慮但是還好有好姊妹的鼓勵讓我可以堅持下去  一個月兩個月就快過去了其實這期中一直無法坦然面對這樣的改變  我和好姊妹自從住進宿舍  就很少很少見面了不變的是很依賴對方的生活 不知從何開始就變成了他的負擔我知道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 一樣被分派到不同單位  這次連下班都無法好好吃吃飯雖然我和單位學姐們處得不錯  但就是覺得很孤單 開始得被丟到一旁的感覺 變得害怕這種感覺 居酒屋 現在也是 ..早上起來一股強大的失落感  從何開始 越來越不能是懷這樣的轉變  得不到合理的答案與解釋  我變得害怕被丟下 上下班都變得好痛苦眼淚不知陪我度過了多少日子  菸早就成了我日常必備用用品  自我頹廢真的真得很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有難同當 有歡笑共同享樂的生活這才是我想要的  雖然辛苦 但是只要同在一起就可以一直撐下去 就不怕那些機機歪歪的學姐們如何的刁難 我真得好想要回到那時候現在的生活酒肉朋友我很滿足了 只是總會三不五時覺得心空洞了點  還有什麼不滿嗎??只是我害怕的是  這種感覺又會在某一天出現  反反覆覆的  我會瘋掉..不可否認 無法面對的是內心深處的自己  其實最不了解自己的人  就是我自己何德何能 我只是個平凡人 粗線條又是個狀況外的呆頭兒... 希望在花蓮的尼們  特別是我的原動力 大家都要加油喔在別處的大家們  我很想尼們  看著照片想著尼們  會偷笑也會偷東區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h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