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事件一切  都是從10月9日 *果日報上 那斗大的標題開始的八本日記情慾洩底 色婦難戒 澎湖民宿劈腿4男 這一天 一大早 男友便一臉陰陽怪氣的模樣為我敘述了這個新聞  然後說對啊 這花蓮民宿種事是會上癮的然後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不但沒性趣 而且心不在焉接著 送我下車後  一句看房子話也沒說便開著車揚長而去 莫名奇妙回家後 習慣性打開電腦看到某位格友 剛好為此發表感言 好土地買賣奇心驅使  點進去看覺得社會大眾 都在苛責這個新聞事件的女主角也許是感同身受  便酒店經紀留言力挺她結果 認識了這位 人其實不錯的格友女人心  真的很奇怪我竟然為了  一個素酒店工作昧平生 從未見過面的男生 只在格裡聊過幾次覺得談得來便輕易的 把交往快十年的男友甩了這說得酒店打工通嗎是否 脫離常軌比較簡單是否 活在夢中比較簡單是否 我只是想當個愛情逃兵因為 這一次酒店兼職  甚至還不算開始我就想結束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到底在怕什麼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h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